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俊凯20岁生日 那么多人发博祝福就知道他人缘有多好

9月21日是王俊凯20岁的生日,在娱乐圈人缘极好的小凯也是收到了很多前辈和兄弟的祝福。小凯前一阵子参加综艺节目《中餐厅》,表现亮眼,绅士高情商,圈粉不少,节目中的嘉宾也都非常喜欢他,他的生日,“店长”黄晓明和“财务”秦海璐也是为他送上了祝福。黄晓明发了和小凯的合影,说:“亲爱的小凯,今天是你20岁的生日,很开心能看着你一点一点的长大,希望你未来越来越好,生日快乐!”言辞诚恳,看得出非常关心小凯。

王俊凯20岁生日 那么多人发博祝福就知道他人缘有多好

而秦海璐则是将对小凯的宠溺显露无疑:“幽默又懂事的小凯弟弟,生日快乐,你真厉害,你真善良,你真是个小天才!”看得出《中餐厅》的大家关系都是相当的好。粉丝们也在评论区感谢了两位前辈的关心:“谢谢晓明哥的祝福,有心了还掐点。”“谢谢海璐姐,谢谢海璐姐照顾小凯,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云南漾濞森林火灾明火已全部扑灭 无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