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向佐郭碧婷婚礼伴手礼

之前网上就有传向佐和郭碧婷已经低调举行婚礼了,想不到20日就有人晒出婚礼伴手礼了,和两位公开恋情之后一贯 的高调路线不同,伴手礼走的是实用路线:

向佐郭碧婷婚礼伴手礼是什么 向佐郭碧婷婚礼什么时候

保温杯、香薰、香槟、面霜、口红杯……实用别致但又浪漫精致。伴手礼包装盒上还印有向佐郭碧婷的英文缩写“J&B”,卡片附文“we appreciate all the love and support ,we look forward to a brite future tomorrow”,寓意“感激你们所有的爱和支持,也希望我们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真是让人羡慕的一对。

网友:这手札浪漫又实用,祝福你们!

向佐郭碧婷婚礼伴手礼是什么 向佐郭碧婷婚礼什么时候

向佐和郭碧婷这一对谈恋爱全程经过,都是在综艺里面。从《最美的时光》到《我家小两口》,这两档综艺是记录两人从恋爱到订婚的全过程,两人这也算是“公费恋爱”,而且还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我家小两口》第8期(20190824期)甚至还曝光了向佐郭碧婷去做婚检的过程。

向佐在2019年初向郭碧婷求婚,所以两人什么时候举办婚礼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现在曝光了婚礼的伴手礼,相信婚礼也快要举行了。向佐和郭碧婷的伴手礼,里面有两人的婚纱照卡片,还放入了保温杯、香薰、香槟、面霜、口红杯,也是十分用心。

向佐郭碧婷婚礼伴手礼是什么 向佐郭碧婷婚礼什么时候

向太一直是向佐和郭碧婷这对CP的头号粉头,时不时的还代表两人发言。向佐和郭碧婷的伴手礼曝光之后,向太陈岚没有对此事没有发表任何看法,反而是晒出了自己和向华强的合影,并发文“一起39年的美好时光。明年就40年红宝石婚了!时光荏苒,我们不老”,以此来庆祝两人结婚39年。

陈岚和向华强的恩爱故事,江湖上有诸多传闻,不过能让向华强这么服服帖帖,向太还是有一些手段。晒出合影其实还有一层深意,肯定也是希望向佐和郭碧婷两人也能圆圆满满,和他们一样恩爱。

向佐郭碧婷婚礼什么时候

伴手礼都已经曝光了,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婚礼到底是什么时候了,之前网上就有消息,两人已经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没有邀请任何媒体,只有亲朋好友在场,不知道会不会又是节目效果呢。

向佐郭碧婷婚礼伴手礼是什么 向佐郭碧婷婚礼什么时候

9月11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向佐和郭碧婷飞往意大利的卡布里岛举办婚宴,婚礼现场全封闭,没有邀请任何媒体,只有一些亲朋好友。

婚礼事宜是由向太亲手操办的,在意大利举行完婚礼之后,年底或许会回到台北再举办一场归宁宴。在迎宾晚宴上,郭碧婷身着白色上衣,微卷的长发,满脸微笑地看着亲朋好友聊天,画面十分温馨。

向佐郭碧婷婚礼伴手礼是什么 向佐郭碧婷婚礼什么时候

向佐坐在郭碧婷的右边,和好友们热聊着,说到开心之处向佐露齿大笑,可见当天两人的心情都非常好,笑容没有断过。

婚礼是在柠檬树下举行,从萧敬腾经纪人晒出的婚宴菜单中也可以看见有柠檬的图案,真是柠檬树下你和我啊,不过却是甜蜜得让人羡慕。

向佐郭碧婷怎么认识的

向佐郭碧婷婚礼伴手礼是什么 向佐郭碧婷婚礼什么时候

向佐和郭碧婷因为一场时装秀而相识,通过录制节目被更多人喜欢这对“情侣”,从此就开启了让人羡慕的“葵花夫妇”恋爱,一直都相当甜蜜,1月默认恋情,如今不到一年的时间两人已经迅速求婚、见家长、准备好婚礼事宜,现在已经在意大利海岛完成了婚礼。

虽然向佐和郭碧婷没有透露这次的婚礼细节,不过从好友晒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人还是十分甜蜜,只是不想被人打扰。婚礼迎宾晚宴上的布置这么温馨有爱,等到更正式的公开婚礼时,一定会更加甜蜜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