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年来,俞飞鸿在娱乐圈发展是非常低调的,平时几乎很少看到他出现在观众的面前,对于俞飞鸿的近况,网友们都是非常关注的,近日,网曝48岁俞飞鸿近照,俞飞鸿生图颜值能打气质无敌了。

近日,49岁俞飞鸿近照生图颜值能打气质无敌了出席在米兰时装周现场,当天俞飞鸿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是非常出众的,俞飞鸿生图颜值很能打,这气质也是无敌了,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不得不说俞飞鸿实在太吸引人了,虽然当天她只是来看秀,但是俞飞鸿靓丽的打扮,显得非常有气质,独一无二的气质非常吸睛,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对于她的颜值,实在太羡慕了。

当天俞飞鸿身穿一件黑色高领长裙,虽然服装非常低调没有大过于花俏,但是恰好是纯黑色展示了她的好气质,凸显出了她经过岁月沉淀之后的独特韵味,其中,长裙中胸口镂空设计更为整体的装扮增分不少,在优雅知性中又带着几分小性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