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小野辟谣团队解散是什么情况,日前,办公室小野的视频陷入了很大的舆论中,不少人纷纷表示这样的视频就应该被禁掉,甚至还有喊话封杀小野的,随后,就有小野团队解散的传闻出现了,但很快就被辟谣了,小野辟谣团队解散,揭露办公室小野被网友喊话封杀具体始末。

小野辟谣团队解散

小野辟谣团队解散

据了解,在经历了山东枣庄市小女孩事件时候,办公室小野的视频陷入了很大的争议中,随后,有网友爆料称小野团队解散了,但并非如此,在事情发生之后,办公室小野曾发文称与女孩家属和解了,现在是整改内容,对此,不少网友依旧不买账,表示这种视频十分危险应该禁掉。

办公室小野的视频

办公室小野的视频

小野辟谣团队解散依旧骂声一片,但是,也有网友表示为小野感到心疼。他们认为办公室小野已经仁至义尽了,这次之所以被赔偿,完全是躺枪了。不过既然要整改,那么久改的安全点吧,别再整一些花里胡哨的,禁止模仿的标语也要写大一些。

办公室小野团队解散

办公室小野团队解散

据悉,针对“办公室小野团队解散”一事,办公室小野回应称,消息不属实,团队当前的工作已经全部暂停,正在复盘整改,未来将不会再做涉及安全隐患的内容,但具体内容形式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