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韩国女艺人金泫雅在韩国航空大学庆典上担任表演嘉宾,一向以舞台表现引起热议的金泫雅,此次在表演中也是再次大胆尝试了“掀裙子”的行为。

泫雅舞台上掀裙子暗示性太明显被批低俗!泫雅为什么舞台上掀裙子?

在舞台上,正在跳舞的金泫雅背对观众掀起裙子露出了底裤,视频画面曝光后引起外界的巨大争议,不少人对于金泫雅的举动都有些无法理解。

泫雅舞台上掀裙子暗示性太明显被批低俗!泫雅为什么舞台上掀裙子?

对于金泫雅如此“大胆”的举动,大部分的网友都表示无法接受,尤其是在这样一个大学庆典上,对于金泫雅的行为,不少网友都纷纷斥责金泫雅过于低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