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吴镇宇和Feynman现身机场,边坐边吃糖,还拍了张自拍高兴地和大家分享!型男吴镇宇平时Cool到爆,但一见到宝贝儿子Feynman就完全溶化,还弄得单凭颗糖也可以使孩子有所启发,是不是厉害?近日吴镇宇和Feynman现身机场,边坐边吃糖,还拍了张自拍高兴地和大家分享!吴镇宇父子吃糖自拍,父子俩五官硬朗费曼颜值快赶超亲爹。

吴镇宇父子吃糖自拍

吴镇宇父子吃糖自拍

吴镇宇留言:“他问我,爸,为什么要吃这个糖?我说好像在这里看不到有其他人咬这个,所以我才吃。然后他突然明白了,还补充说,对!这样看起来比较有风格。难得!风格这两个字他用得太对了!”可以说也是非常的逗了,可以和自己的儿子当做朋友一样相处也是非常的难得了。

父子俩五官硬朗费曼颜值快赶超亲爹

父子俩五官硬朗费曼颜值快赶超亲爹

不少网民说镇宇这个答案已经够神奇,想不到Feynman还可以想到风格这一点,但同时有大批网民将重点放在另一边,注意到Feynman长大了很多,还说他的颜值很快超过爸爸!不知道当年也是非常帅的吴镇宇看到这届网友的评论心里怎么想。

吴镇宇父子

吴镇宇父子

说起来现在也是有非常多的父子非常的出名,现在的电视台也是有很多的亲子节目,我们可以欣赏一下明星家庭是怎么养育小孩子的,现在吴镇宇的小孩儿都这么大了,也是让我们这些人感叹时间的流逝,原来的偶像现在已经变成一个父亲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