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看话剧偶遇黄海波,并发微博“看个话剧《德龄与慈禧》真不错,偶遇黄海波。”同时晒出了黄海波的近照在网上引发热议。从网友晒出的近照中可以看到,照片中黄海波胡子拉碴略显颓废,戴着鸭舌帽显得十分低调,丝毫没有明星的气质。

网友晒黄海波近照

网友晒黄海波近照

众所周知黄海波曾今是一位低调的实力派演员,然而就在黄海波走红之时,因为门事件的原因李海波被关押教育6个月。黄海波没有为自己做任何辩解,直接承认了错误但却从此一蹶不振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之中。

不过在近日,黄海波的妻子曲栅栅在接受了“一线”的采访,竟然透露了关于丈夫黄海波的很多“内幕消息”,比如,曲栅栅说,在“出事”之后,曲栅栅的选择是“相信他”,并且还在采访中重申“我不后悔我的选择,现在也挺幸福的……”为什么曲栅栅会一直坚信着黄海波呢?

曲栅栅发文透露门事件隐情

曲栅栅发文透露门事件隐情

曲栅栅随后道出了一些“实情”,虽然从曲栅栅的表述来看,她并没有说的太详细,而是很“隐晦”的提了一嘴,但是我们多少可以从曲栅栅的口中做出一些判断。首先,曲栅栅说“他还是一个很正直的人……”作为身边的妻子当然是绝对有资格说这句话,这就是曲栅栅对黄海波的一个基本判断……随后,曲栅栅说了一些黄海波的性格,称他“情商低,说话不过脑子,比较直接”,并且曲栅栅称“以前也确实是因为这个的罪过很多人!”

姚忠震发文

姚忠震发文

从曲栅栅的这句话中我们不难判断,原来是黄海波早年因为“情商低”从而“得罪了很多人”,最后出了“门事件”!并且这个“门事件”发生的四年后,在2018年,媒体人姚忠震曾经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写过“借此文,还黄海波一个道歉”,首次谈及了黄海波事件背后还有其他内幕,姚忠震称有老板“故意设了一个局来引他上钩……”似乎也证实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