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演员郑奇年龄多大了?翻看其个人资料便可了解到,他于1984年8月4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出生,所以算起来,郑奇今年有35岁了,结婚了吗?网上有在热议:郑奇老婆叫什么名字?然而有关郑奇的情史其实鲜少曝光,这方面,郑奇还是比较低调的,因此文中也无法告知郑奇老婆叫什么名字,甚至于他结婚与否都是未知。

郑奇个人资料年龄

郑奇个人资料年龄

其实大家细看,在娱乐圈很多明星普遍到了三十多都没有结婚,并单身,这现象很常见也正常,这与他们的职业有关吧,这要是放在素人身上,会被“催死的”,事实上,素人也有到了三十多还没结婚的,这样的情况自然老被催婚、相亲啦,不过其实,有的一到了适婚年龄就会遭到催婚生孩子等等。现在其实普遍都是晚婚,甚至是不想结婚。

言归正传,我们继续来了解郑奇。据悉,郑奇是科班出身,大学毕业于中央03级表演系本科班。此外,郑奇在大学时期便已经进入娱乐圈了,他大三也就是2005年的时候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迅雷之旅》,由此正式开启了演艺生涯,并崭露头角;随后,郑奇还出演了《莲花雨》、《兵王》以及《爱的正确标记法》等多部作品。

郑奇剧照

郑奇剧照

仔细的说来,演员郑奇其实也是有作品的人,也塑造了多个影视角色,然而不知道是资源还是低调的缘故,郑奇一直没有大红起来,不过据了解到,郑其参与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定档9月22日播出,他在剧中饰演高畅,是男主姚远的好兄弟也是事业上的好帮手,生活中是霍梅的小迷弟,他与霍梅有没有这样情缘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