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荣浩的眼睛都上了热搜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杨丞琳跟李荣浩的结婚证上的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注意到李荣浩的小眼睛。其实李荣浩的小眼睛也是娱乐圈中标志呢,如今杨丞琳的萌萌大眼睛配对李荣浩的小眼睛成结婚照最大亮点,很多网友表示很是担忧宝宝的眼睛呢!

李荣浩的眼睛成结婚照最大亮点 网友担心宝宝遗传小眼睛

李荣浩的眼睛

刚刚,杨丞琳在活动上公开承认已与@李荣浩领证结婚:“对啊,我们前天领证了”。表示结婚不是突然,因为要准备很多证件,很简单找了一天我们都有空的时间。对于被拍,杨丞琳表示“不是粉丝拍的,是里面的人”。李荣浩在微博晒出和杨丞琳的证件照,照片里李荣浩眯着眼真的有点搞笑[笑cry]祝福这对新人! 杨丞琳荣浩两人已在合肥领证结婚,网友都在担心李荣浩的眼睛会遗传给宝宝[允悲][允悲]没事没事,一定会像妈妈的。

7月11日是李荣浩[微博]34岁生日,他在微博上发文宣布自己已经成功求婚杨丞琳[微博]: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晒出的照片中,杨丞琳无名指上戴着硕大一颗钻戒,李荣浩紧紧牵着她的手,甚是甜蜜,合影中,李荣浩闭着眼睛紧紧挨着女友的脸,杨丞琳扎着丸子头清纯可爱,嘟嘴献吻男友。

李荣浩的眼睛成结婚照最大亮点 网友担心宝宝遗传小眼睛

杨丞琳承认与李荣浩领证结婚

据悉,2014年年底杨丞琳与李荣浩线上线下互动频繁,杨丞琳经纪人回应称两人只是聊得来的朋友,而李荣浩所在的华纳唱片陈泽杉透露两人正处于暧昧阶段。2015年2月,李荣浩在微博晒出和杨丞琳的贴脸亲密照,随后却删除,再次引来外界对两人恋情的猜测。

2015年6月,李荣浩零点为杨丞琳送上生日祝福,2015年7月,杨丞琳也准时零点为李荣浩送上生日祝福,大方撒糖。2015年9月21日,李荣浩在录制节目时首度承认与杨丞琳的恋情,2015年11月23日,杨丞琳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首次谈及李荣浩,并表示李荣浩的个性非常成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