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17日,有网友曝料杨丞琳李荣浩在合肥领了结婚证,随后两人现身民政局的照片也被曝出。媒体就此求证李荣浩所属的华纳音乐以及杨丞琳经纪人,他们双方都回应表示“谢谢关心”,并没有直接否认。据悉,今年7月11日,在李荣浩的34岁生日当天,他向杨丞琳求婚成功,还开心发文:“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

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什么时候领证的?李荣浩身家揭秘名下有5家企业

(图片来源:李荣浩微博)

在商业版图来看,李荣浩并没有像很多艺人一样选择跨界投资,而是专注于音乐领域。启信宝显示,李荣浩目前关联企业5家,其中担任法定代表人的3家,分别是海宁一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向南向北音乐工作室和上海而唔忆文化传媒工作室,李荣浩都是百分百持股。

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什么时候领证的?李荣浩身家揭秘名下有5家企业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什么时候领证的?李荣浩身家揭秘名下有5家企业

(图片来源:启信宝)

另外,他持有罗定市昊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50%的股份,阳春市源美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50%的股份。5家公司都属于影视文化领域,可见李荣浩非常“老实”,专注于本职。

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什么时候领证的?李荣浩身家揭秘名下有5家企业

(图片来源:启信宝)

图片来源:图虫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