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9日是传出婚讯是第一次公开露面,她为手游站台,当现场媒体问老公李荣浩有没有玩,她露出一贯的灿烂笑容,没有正面回答,不过随后坦言,证实17日已经领证,正式升格为李太太。

李荣浩杨丞琳结婚官宣!杨丞琳李荣浩结婚照曝光什么时候办婚礼?(2)

杨丞琳19号出席代言活动,受访时笑得灿烂,一听到现场媒体说恭喜,她客气地响应谢谢后含蓄表示:”我知道你们在期待什么。”不过没有立刻接着给出答案,当有记者婉转提问,会不会和老公一起玩手游,她选择笑而不答。

不过最后还是抵挡不住大家的关心,当被问到:”是不是真的在合肥领证了?”她先是顿了一下,随后点点头嘴角带着笑,”对啊,前天领证了!”证实现在的她已经正式成为李太太。

至于选在17日办理结婚手续有没有特别的含意,杨丞琳还原过程,因为要准备很多文件,所以并非临时起意,不过日期没有特别挑选,就是简单找了两人都有空的一天前往办理,至于正好被民众拍到导致消息走漏,她笑得无奈,同时也澄清被粉丝跟踪和领证被拍到是两回事。

今年7月11日,李荣浩成功求婚杨丞琳。他在生日当天发文:“今天34岁生日 也是我求婚纪念日 谢谢你答应我”,并在文字下方配了两张图片,一张是李荣浩牵住杨丞琳的手,明显可以看到杨丞琳无名指上的钻戒;另一张是两人脸靠脸亲密合影。有媒体联络双方,杨丞琳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李荣浩经纪人代为回应:“谢谢大家对丞琳和荣浩的祝福。”

李荣浩杨丞琳结婚官宣!杨丞琳李荣浩结婚照曝光什么时候办婚礼?(2)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