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丞琳承认与李荣浩领证结婚,俩人结婚时间地点曝光太羡慕了

台湾媒体报道,9月19日,杨丞琳的闺蜜黄小柔上卫视中文台《一袋女王》录像表示,“昨天有问她,但她有想要公布的逻辑,如果是真的当然很开心,这妹夫多称头、多好,man惨了!”她也说,他们俩工作都很忙,婚宴李荣浩10月份也将在小巨蛋巡演,至于婚宴可能要一点时间去乔,”反正两个都求婚了,就在等哪一天!”

她表示,以自己对杨丞琳的熟识,若她真的要办婚宴也不会办很大,但目前了解应该没要办婚宴,会以低调邀请至亲的亲朋好友参加,两个人也都很怕麻烦,做什么事都会很利落,双方家长也不太重视一定要办很大,应该愈简单愈好。

她透露,杨丞琳生日时曾传照片给她看,当时李荣浩还下厨做菜,就可看得出”妹夫”很会做菜。她也说,把杨丞琳交给李荣浩非常安心,”他是个很周全的人,两人在一起那么久也从来没吵过架”,杨丞琳工作很忙,在李荣浩身边就变”小女孩”、”小朋友”,李荣浩于公于私都能陪伴她,又是个非常孝顺的人,也把杨丞琳爸妈打点得很好,俩人的组合是非常契合,直夸李荣浩”太完美了,没话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