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众所周知,很多艺人都会有自己名字以外的专属成为。比如香港知名天王巨星刘德华,很多粉丝和观众都会亲切的称呼他为华仔。然而说到音乐之王周杰伦时,很多粉丝都会称呼他为周董。不管是媒体还是娱乐圈内以及圈外的人,都习惯性的称呼周杰伦为周董,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那么周杰伦为什么叫做周董呢?

据悉,周杰伦被叫做周董来源于一个笑话。周杰伦所属公司的同事半开玩笑的对着周杰伦说:“周杰伦,我们你养了,你是我们的董事长啦。”久而久之,大家叫习惯了,所以都称呼他为周董。

根据周董这个称号,网友们扩展出了三个版本的解释。一种说法是周杰伦身价高,收入多,有地位,所以被称为周董。相信大家都知道,周杰伦入行多年,身价早已过亿,是圈内有名的富豪。

第二种说法就是周杰伦喜欢收集古董,还投资开了古董店,自己当老板。我们都知道周杰伦爱车,他的车库里有很多具有纪念意义的古董车。而第三种说法就是周杰伦实力强大,每张专辑都是他自己作曲包办,所以号称周董。

但不管是哪一种说法,都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周杰伦真的很能干。在他的身上有太多的光环和杰出的成就,周杰伦也是率先将中国风融入到音乐创作中的歌手。用才华儿子形容他最为贴切,因为在他的所有歌曲中,几乎都是由他自己一手包办作曲和制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