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提到任桥梁相信大家都是会感到非常的遗憾与悲伤,因为抑郁症年纪轻轻的演员就走上了自杀的道路,现在也是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对于他的突然离世相信一瞬间的话题都会趋向于他的身上,他的粉丝好友也是纷纷在网上以及现场为他哀悼送终,当时我们熟悉的陈乔恩,赵丽颖等明星有去为他送终。我们知道随后一些媒体也是将更多的目光放在了与他有过关系的明星身上,而传得最火的还是与徐璐之间的事情。徐璐和乔任粱怎么回事?网友为什么都在攻击徐璐呢?

徐璐和乔任粱怎么回事

徐璐和乔任粱生前关系怎么样

其实徐璐与任桥梁的关系话题还是始于一档很火爆的节目叫做我们相爱吧,在这档节目中他们两个人就是在里面饰演着情侣,也就是说他们是节目里面的情侣。在节目中他们也是被许多人喜欢看好的一队,而且据说他们的关系也是非常的好的。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感觉真的是非常的适合非常的搭,简直就跟真实的情侣一样所以才会惹得人们的好奇。

虽然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并不是情侣但是其实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当任桥梁去世的时候徐璐的微博却一直没有更新,直到现在也是没有为他追悼。所以徐璐也是因为这件事情遭受了不少人的骂与谴责。

有人说他们其实在现实中的关系不是很好所以才会这样,但是这些不是真实的事情我们还是不能够相信的,事情过去了很久提起总会伤感,希望去世的他能够不要再有这样的压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