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贾青,很多人一定还记得十年前她与郭晋安主演的《八仙过海》,她在其中饰演女主角艳彩,因为长相艳丽又青春活泼,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此后,贾青的演艺事业也还算顺利,接连拍摄了《新天龙八部》、《鹿鼎记》等大IP电视剧,在网友心中也算是印象深刻了。这么好看的女演员,感情方面自然也会格外受到网友们的关注了。此前,贾青有一段大家都知道的恋情,就是与富二代秦奋的恋情。因为秦奋的家庭背景雄厚,还是王思聪的好朋友,所以才会让这段恋情格外受人注目。可惜的是,最后两人还是以分手告终。

贾青恋情曝光 前男友是秦奋新男友疑似更土豪?

与秦奋分手之后,贾青又与华晨集团的少东家祁沛文在一起。很多人对祁沛文一定很陌生,但是对华晨集团这个公司却不陌生,作为华晨集团的少东家,祁沛文的家庭实力不输给前男友秦奋。也是因为这样,贾青一度被网友们称为是“富二代收割机”,因为所交的男朋友几乎都是超级富二代。可惜的是,与祁沛文的恋爱也没有维持很久,两人就分手了。分手之后,贾青似乎一直没有走出与祁沛文的恋爱,很久都没有传出她有新恋情的消息。

近日,有媒体拍到贾青一个人孤身抵达上海机场,随后乘坐出租车抵达一个商务楼。一位白衣男子带着贾青走进商务楼。直到晚上,贾青才再次与一位身穿西装的男子一起出现在楼下。两人在聊天的过程中,男子还摸上了贾青的头发,来了一记温柔的“摸头杀”,行为是真的有点霸道总裁了。随后,几人上车开向外滩的一家高档餐厅。从男子和贾青的亲密举动来看,这次疑似是新恋情曝光?而且很多网友猜测,看这个男子一身西装革履的精英模样,看起来又是个富二代无疑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