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于正谈娱乐圈套路

9月18日,于正谈娱乐圈套路登上热搜,今天,于正发长文谈娱乐圈的套路分为:演员新红、组织各种黑料、没有黑料喷演技、演技还行找过去、没有过去抠字眼这五步。详细阐述“黑”的类型分三种,营销号黑、对家黑、同剧组黑以及同类演员的假想敌。

对此,于正表示,凡事不要太认真,一切都是对演员最好的历练,扛过去了,站在更高处你就能狠狠打脸,还以颜色,扛不过去就是优胜劣汰,与人无尤。

于正谈娱乐圈套路怎么回事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全文:

娱乐圈的套路:演员新红——组织各种黑料——没有黑料喷演技——演技还行找过去——没有过去抠字眼;

为什么黑呢?一般有三种:一、营销号黑。营销号黑又分二种:1、收了对家的钱黑;2、看你被带起了节奏,写一篇杀伤力强的,你要删帖,对不起你得买我一篇文章;

二、对家黑。有广告商务、角色竞争,急切要让客户看到对方的黑料,好让自己的人拿到资源。

三、同剧组黑。一般一部剧没有热点的时候,投资商往往会迁怒于某件事,比如某演员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参加发布会诸如此类,觉得因此宣传力度小了,剧集没有关注,于是拼命泼脏水到演员身上,企图赢得关注,发泄怨气!

四、同类演员的假想敌,就是指一火就被某人视为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无时无刻不打压陷害。这种很少,但不是完全没有。

于正谈娱乐圈套路怎么回事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所以凡事不要太认真了,一切都是对演员最好的历练,扛过去了,站在更高处你就能狠狠打脸,还以颜色,扛不过去就是优胜劣汰,与人无尤。

其实我这些年一直在经历这个,想告诉各位演员的有几点经验:1、不必理流言蜚语,不必辩驳,还是做回你自己,作品是最好的还击;2、你只有红才会经历被黑,这一关无论如何躲不过去,男演员有庞大的粉丝保护伞,女演员没有,除了心态好,不为所动没有办法;3、坏人只会拉扯山腰上的人,你登顶了,他们就束手无策了!4、以己及人,永远不花钱黑人,善良老天会眷顾,实在不平就自己骂吧!

于正谈娱乐圈套路怎么回事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于正近况如何

9月16号凌晨1点51分,于正放出他与李嘉欣的合照。评论中除了感叹李嘉欣的美丽外,一些网友还发现于正好像瘦了。中午11点54分有人发帖称“于正瘦了之后跟BTS的金南俊长得好像”,刚过半个小时,有人将帖搬到微博上,直接加上“甚至是于正更好看”的言论。

据悉,BTS又叫防弹少年团,是这几年韩国爆火的偶像团体,全球拥有无数粉丝。金南俊则是组合队长,一直被粉丝以“高智商、好身材、有才华”进行评价。下午14点53分,于正转发那条微博,并配文“我靠这一条督促自己不能胖回去!”本人亲自回应,这一举动引来大量网友讨论。

于正谈娱乐圈套路怎么回事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有人指出,原本的那条微博并没有艾特于正,评论也几乎都是金南俊的粉丝,于正是怎么找到这一条微博的?很快,其他人回答“死丫头别蹭热度““怀疑是他自己捅出来然后回应”。这并不是于正第一次被骂操作奇葩了,在大众眼里,博关注才是他的常态。甚至就在这几天,他已经说了很多惹争议的言论。

9月13号,于正发文称“今年中秋我跟真正的嫦娥过!顶级女神助阵!大家猜是谁?激动啊~”有人评论“有一年,袁姗姗扮过嫦娥”,于正回复“能不黑我们节目吗?”网友说“夸她的也是你损她的也是你”,之后于正删除网友评论。

于正谈娱乐圈套路怎么回事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还有人猜“巩俐吧,咖位可以”,于正回复“真心差不多”。一下子,网友们对这位“顶级女神”的期待值提到了最高。9月15号,于正公开正脸照,女神是李嘉欣。大量网友吐槽“这咖位级别怎么和巩俐比?”李嘉欣无端被拿来和巩俐进行比较,甚至因此被骂。

虽然被人骂,但热度有了,于正也算是有失必有得吧。不管怎么说,他拍电视剧确实有一手,他的团队出过经典的《美人心计》、《宫》系列以及去年大爆的《延禧攻略》,希望于正以后将心思都放在拍剧上,多为大家带来好的影视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