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继与富二代秦奋传绯闻后,女演员贾青的新恋情疑曝光了!近日,贾青疑似被拍到约会画面,与一男士尽显亲密,从而疑似恋情曝光。紧接其后,与贾青同行男子身份疑曝光,家境殷实,这是再恋富豪男友的节奏吗?详情经过曝光,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近日,吃瓜群众聚集地:女演员贾青疑似新恋情曝光!据悉,当晚贾青被拍到与一神秘男子同行,男方开着豪车载贾青一起去吃晚餐,期间二人有说有笑。要说亲密的一幕,就是男子抚摸贾青的后脑勺了。而且,当晚吃完饭后,贾青还回到了男方豪宅,一夜未出!

贾青恋情疑曝光

贾青男友是谁

自新恋情疑似曝光,截至目前,贾青方面暂未回应恋情。反而是有网曝消息称,与贾青同行的男子身份是一位富豪。不得不说,贾青真是名不虚传的富二代收割机了。在之前,贾青还曾与富二代秦奋被传恋情,当时王思聪还疑似转发了贾青私照并且爆料。

贾青,1986年出生在陕西西安,上海师范大学的毕业生。2005年时,贾青因参加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的。作为女演员,贾青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比如有大家熟悉的《我们的千阙歌》《传奇大亨》《少年四大名捕》以及《鹿鼎记》等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