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16日晚上11点,周杰伦推出了新单曲《说好不哭》,周杰伦在线让粉丝等首播,看来很不错的样子,结果这个新歌的销量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粉丝简直太可怕了,给app都玩崩溃了!

周杰伦新歌销量如何

今早,微博排名前五热搜中,有三个与周杰伦新歌有关,而且现在一直在热搜榜上重来没有下来过,是不是很强大!

周杰伦新歌销量如何 周杰伦新歌销量预测

据了解,《说好不哭》于QQ音乐正式上线100分钟后,销量达成“双钻石唱片”认证 (之后就是最高等级“殿堂金钻”),同时冲到了年榜第八。另外,不少网友反映“QQ音乐崩了”,打不开该歌曲页面,可能是短时间内大批歌迷涌入,服务器出现了拥挤。

周杰伦新歌销量如何 周杰伦新歌销量预测

不过9月16日晚23点,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正式上线全网发售,截至17日上午10点整,周杰伦全网累计售出573万张数字单曲。其中QQ音乐平台11小时累计售出502万张,其他两个平台总计售出70万张,由于周杰伦音乐版权在QQ音乐这里,因此网易云音乐并不参与周杰伦新歌发售,因此没有销售数据。

周杰伦新歌销量如何 周杰伦新歌销量预测

周杰伦新歌销量预测

截止到目前,11小时卖570万张,首日有望破3000万元,数据显示,目前,2019年数字专辑销售量最高的是蔡徐坤《YOUNG》,总销量达3610万元,排名第二的是RISE的《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总销量达3517.6万元,张艺兴的《HONEY》排名第三位,总销量为2588万元。

周杰伦新歌销量如何 周杰伦新歌销量预测

而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上线不到16个小时,销售额已经高达1967.41万元,榜单排名第五位。照此速度,销量直逼李宇春的《哇》。

而且销量还在逐步上升,我相信很多人的青春里都有他,从曾经除了才华一无所有,无人知晓的少年,到如今的现代流行天王,周杰伦用一首首歌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说生如逆旅,多少迷茫和气馁,却总能在他的歌声里找回自己。今岁不复去岁,人生这条人行道上,兜兜转转,还是一个周杰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