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杰伦发布新歌之后,不仅仅只有夸赞,其中还有一部分是质疑和不接受的,而且还被爆出新歌mv涉嫌抄袭日本的《因为是女子》,还放出了说好不哭和因为是女子视频对比,一起来看看吧!

周杰伦新歌mv涉嫌抄袭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新歌一上线,QQ音乐服务器就全面崩溃,场面堪比抢票,很多网友都是蹲点守候的,周杰伦此次的成绩固然喜人,但很快就有网友爆料,他的新歌MV疑似抄袭了韩国某女团的2002年的出道曲《因为是女子》MV。

周杰伦新歌mv涉嫌抄袭是怎么回事 说好不哭和因为是女子视频对比

也有微博网友指出既视感太强,人设、妆发,甚至有几个分镜都一模一样.《因》女主是洗发店服务员,某天在街上遇到摄影师男主。之后男主去女主店里洗头,把东西掉在那里,女主捡到去男主的摄影棚还给他,男主就抓着女主去拍照,女主害羞,两人因此认识谈恋爱。

说好不哭和因为是女子视频对比

9月17日早间,知名媒体账号“追剧料理馆”发布媒体动态称:周董昨天新歌的MV哪个导演导的啊?前半段分镜真的抄了2002年火出圈的《因为是女子》,基本上一模一样。这则动态当中,更是配发了《因为是女子》的MV。

周杰伦新歌mv涉嫌抄袭是怎么回事 说好不哭和因为是女子视频对比

比对两则MV,确实有不少相似甚至相同之处。首先,是MV剧情大故事上的相似性。韩国的《因为是女子》讲的则是一个女孩子和一位男摄影师偶然相遇,男摄影师在摄影棚内给女孩子拍摄照片,两人陷入爱河。女孩子到男摄影师工作室游玩,不小心触碰了有毒药水,眼睛毁掉。男摄影师在女孩子不知情的前提下,将自己的眼睛换给了女孩子。

周杰伦新歌mv涉嫌抄袭是怎么回事 说好不哭和因为是女子视频对比

周杰伦老师的《说好不哭》当中,在剧情大故事上,确实类似《因为是女子》。《说好不哭》的MV,讲的则是一个女孩子和一位男摄影师偶然相遇,男摄影师在摄影棚内给女孩子拍摄照片,两人陷入爱河。女孩子到男摄影师工作室游玩,不小心发现了男摄影师已经获得了国外大学的录取资格。女孩子帮助男摄影师完成了报名,并且获得了这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眼看着两人即将异地分居,谁知,男摄影师放弃了去攻读这所大学的机会,选择留下来和女孩子共度美好时光。这个爱情故事,倒是四平八稳,不如《因为是女子》狗血。然而,剧情的前半程,确实和《因为是女子》过分相似,甚至于可以说是“相同”。

但是这些也是轮不到我们来说,还是要专业人士来进行测评才知道,所以大家先不要人云亦云吧,我还是比较相信周董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