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荣浩杨丞琳是娱乐圈一对特别低调的情侣,也是新晋的金童玉女,两人平时很少同框秀恩爱。今年7月11日是李荣浩34岁生日,其向杨丞琳求婚,现场在六位好友的见证下,李浩然单膝下跪向杨丞琳求婚成功,杨丞琳被感动的爆哭,十分浪漫甜蜜。

李荣浩方回应领证传闻:谢谢大家关心,不否认也不承认

李荣浩还在微博中写道:“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并@杨丞琳。另外,李荣浩还晒出与杨丞琳亲密照以及求婚时的超大颗钻戒。

如今距离李荣浩向杨丞琳求婚已过去两个多月,今日,有网友爆料称,李荣浩与杨丞琳去合肥民政局领结婚证,引起广泛热议,莫非两人真要结婚了?

李荣浩方回应领证传闻:谢谢大家关心,不否认也不承认

而且昨日就有网友偶遇李荣浩杨丞琳,还问两人这是要忙着去哪呢?原来两人是回合肥领证。

李荣浩方回应领证传闻:谢谢大家关心,不否认也不承认

画面中李荣浩与杨丞琳低调现身,李荣浩身穿白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裤,杨丞琳长发垂肩,戴黑色口罩,身穿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裤,两人甜蜜同框十分甜蜜。

对于网上疯传杨丞琳李荣浩民政局领证消息,有台媒向杨丞琳经纪人求证,经纪人信息已读但未回复,电话也不接,无任何回应。

而李荣浩方则简单回复了“谢谢大家关心”,不否认也不承认。

今日李荣浩被曝与杨丞琳一起去合肥领结婚证,虽然网友爆料还不知真假,但如果是真的领证祝福两位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