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赵丽颖王一博有翡路透曝光,不少网友表示,这未免也太好看了吧,在电视剧有翡官宣之后,男女主角造型怎样备受大家关注,要知道一部电视剧造型雷人可是会败坏好感的,这不,有网友上传了赵丽颖王一博有翡路透,剧照曝光两人超配赵丽颖白衣英气十足,堪称是角色本人了,获得了不少好评。

赵丽颖王一博有翡路透

赵丽颖王一博有翡路透

据了解,赵丽颖、王一博主演的古装剧《有翡》已经正式开拍,两位高人气的演员首次合作引起外界高度关注,这部剧可以说是未播先火了呢,在官宣主角到路透造型都是热搜预定,赵丽颖饰演生于山寨、长于乱世的女侠客周翡,从路透照来看,赵丽颖一袭白衣英气十足,与角色契合度满分,你们心动了吗?

赵丽颖王一博有翡路透

赵丽颖王一博有翡路透照片

而王一博饰演的“谢允”人物造型侠气十足,身材高瘦还有刘海,少年感倍增,服装非常接地气,与高冷男神“蓝忘机”的造型相比,像是不同的两个人,路透生图的颜值非常帅气能打。两位男女主角首次同框,身高也是非常般配的。

赵丽颖王一博有翡路透

赵丽颖王一博有翡剧照

赵丽颖身材娇小,王一博背着她简直是非常轻松,可以说是小菜一碟,一博的嘴角还露出了笑容,看来酷盖这次的角色再也酷不起来了,但这个背人的画面,新剧才开拍,就已经让大家很入戏了。曝光的路透中,可以看见现场拍摄地的环境并不是那么优美,被伞遮挡住的人,看身形像是赵丽颖,看来在这部剧中,赵丽颖的服装造型大部分都比较偏中性化,很符合女侠定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