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国民老公》此前备受追捧,后也追拍第二部,但据悉并非是原班人马,除了男主与男二之外,几乎都变,甚至包括女主,所以,《国民老公2》女主是谁,其实还是乔安好,只是扮演者是赖雨濛,而第一部的女主则是由李溪芮饰演。对于不是原班人马这点,其实是有点些失望的,不过从另外的角度上看也是有新鲜感,届时看看怎样的。

国民老公2的女主是谁

国民老公2的女主是谁

《国民老公2》女主是是谁扮演的,了解到,《国民老公2》男主角将会由熊梓淇继续担任,而女主角则换成了赖雨濛,也是一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很多年,但始终没有什么名气的小透明。长相虽然没有李溪苪那样令人惊艳,但还算是比较好看的,也希望这次她和熊梓琪搭档也能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国民老公2什么时候播

国民老公2什么时候播

赖雨濛,1995年3月18日出生于北京市,她从小就很喜欢音乐与舞蹈。赖雨濛大学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舞蹈专业,虽然是舞蹈出身,但是她在校时就开始锻炼自己的演技,并寻找电视剧剧本,面试不同的角色,后来也出演了《旋风十一人》、《飞刀又见飞刀》以及《火王之破晓之战》等多部作品。

再来看看乔安好人设。有关乔安好,有看过小说《国民老公带回家》或者是电视剧的朋友应该都比较了解,她是乔氏集团的富家千金,她是演艺新人乔伊!曾经不谙世事的精灵,经历亲情与爱情的洗礼,变得沉稳有度,而在第二部中,主要是讲述了陆瑾年和乔安好陆瑾年和乔安婚后甜蜜的生活以及遇到的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甜虐都将升级。

国民老公2官宣定档9月23

国民老公2官宣定档9月23

据了解,陆瑾年(熊梓淇饰)和乔安好(赖雨濛饰)互相暗恋十一年,终于向彼此吐露爱意甜蜜完婚,而两人婚后平静浪漫的生活却被一件件突如其来的变故所打破,前一季大结局埋下的重要伏笔也将在第二季被揭开。原来,第一季结尾陆瑾年与乔安好一波三折的感情终于要在期盼中画上幸福句号的时候,陆瑾年却意外得知乔安好便是其年幼时送毒牛奶害死陆妈妈的“间接凶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