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毛不易从出道到现在人气在不断增长,而个人的才能也在不断完善,尤其是身形上从一个灵活的小胖子变成了高瘦的大帅哥,如此蜕变说明了他的决心。只不过在参加《脱口秀大会》的时候,毛不易谈减肥成功原因,无外乎毅力二字,但对于自己减肥成功称赞确实收到了很多,但说自己好看的却没有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2019年9月15日播出的《脱口秀大会2》节目,嘉宾中有毛不易,对于这位会讲冷笑话的歌手,粉丝还是非常期待,前有毛不易参加《吐槽大会》做例子,现在再次来到《吐口秀大会2》不担心毛不易没有梗,就担心他会把天给聊死。

毛不易谈减肥成功说了什么?毛不易谈减肥成功没人说自己好看网友笑喷

此次《脱口秀大会2》节目中毛不易诉说了自己减肥成功的事情。对于减肥原因是他参加节目的时候去借衣服,居然没有适合自己的号码,所以自己就想到了减肥,凭借着超强的毅力,毛不易终于减肥成功,从灵活的小胖子转变成为了瘦高瘦高的人儿,大家都称赞自己好棒好有毅力,但对于为什么没有人称赞自己好看,有点纳闷,都说减肥相当于整容,这句话到了自己这里怎么失效了呢,毛不易自己说很不理解。

毛不易从《明日之子》的舞台获得冠军后走出去,到现在事业的全面开花,毛不易用实际行动诉说了努力的人会花开结果,毛不易其实是一位非常有梗的少年,就像是此次《脱口秀大会》张博洋退赛,毛不易给出的建议就是你还是比完吧,对于你说自己写不出段子而想退赛,说不定其他人也未必能够写出来,如此幽默的劝说也只有毛不易了。对于张博洋最后究竟是怎么选择,相信他都是经过了慎重考虑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支持他们的每一个决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