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山寨版林俊杰涉嫌欺诈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最近一名叫范一贤的网红借用林俊杰的名义商演已经有好多年了,商演的海报上都是“光明正大”地印着“林俊杰”的名字,来看看。

山寨版林俊杰涉嫌欺诈

大家都知道,其实在生活中有很多跟明星们“撞脸”的人,一些人也是因为跟明星找得很像而火起来。对于自己因为像明星火起来的人,一些则是继续自己的日常生活,而有一些品性不好的人,则是利用这一点来让自己捞金获益。最近,因为声音外形外貌都极其像林俊杰的范一贤,被大家称为是高仿版的林俊杰。从他走红之后,在2014年就开始接一些商演活动,因为声音跟外貌的非常像林俊杰,让他一度在网上非常有名声。原本范一贤只是接一些模仿秀或者是小型歌会,但是之后他便越来越放肆,自称自己是小林俊杰,借用林俊杰的名义四处捞金。

据小编了解,范一贤借用林俊杰的名义商演已经有好多年了,商演的海报上都是“光明正大”地印着“林俊杰”的名字,或者是带着“小林俊杰”的标签,甚至连一些海报的样式和人物照片,都是直接用林俊杰的,这都已经不是模仿了,而是赤裸裸的“欺诈”行为。甚至还用林俊杰的名义开了一个酒吧,在酒吧里面驻唱收取高额的入场费。此前有人曝料称范一贤的商演费用已经高达百万了,两年内借着林俊杰的名义,更是捞金过百万。

对此,林俊杰的经纪人也在近日回应表示“范一贤是欺诈行为”。因为范一贤在多个场合冒名使用JJ的名字,还打着林俊杰的旗号进行商业,更是直接搬运JJ的简历,早已经脱离了模仿的境界,这种行为已经构成了欺诈。并且林俊杰经纪人还表示,对于范一贤的行为,会采用一系列方法进行取证,并且拿起法律武器去维权。不知道大家对于范一贤的行为有什么看法呢?

山寨版林俊杰涉嫌欺诈怎么回事 山寨版林俊杰是谁

山寨版林俊杰是谁

山寨版的林俊杰本名叫做范一贤,因为和林俊杰长的极为相似而出名,于是从模仿林俊杰开始走上了靠着林俊杰称号挣钱的道路。

范一贤,1986年6月23日出生,身高179cm,体重68kg,网络上查到的资料显示,他大概2005年就开始从事演艺活动,2012年还与熙娱乐唱片公司合作出过唱片。微博上不少JJ粉丝对他怨念极深……说他顶着JJ的名字到处“骗人”,老实说像那种户外场什么的,要是没有大屏幕,观众一定的距离看过去,说不定真的能被骗。粉丝们控诉的应该是主办方宣传时候不打范一贤的本名,都是写的“JJ林俊杰”来消费JJ的名气。

范一贤经常都是打着林俊杰的旗号进行商演和义演,同时还会去酒吧唱歌,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根本不是模仿哦,而是他直接冒充林俊杰,并且宣传海报以及名字都是直接用林俊杰的,这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不满,人为自己被范一贤给骗了呢。目前范一贤年赚近百万收入,就是单单靠冒充林俊杰唱歌,这也引起了林俊杰所属公司华纳的注意,并且目前已经搜集证据准备将其告上法庭。在收到警告之后的范一贤并没有停止侵权行为,而是变本加厉,所以林俊杰以及团队只能采取法律措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