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舒淇半停工原因

近日,舒淇半停工原因消息上热搜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这到底怎么回事?据台媒,舒淇两年未接演新作品,加上曾发文“演艺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不少粉丝以为她要隐退。对此,她近日受访还原半停工的原因,澄清是自己每拍完一出戏后,有感而发想告别角色而已,透露因长期劳累导致免疫系统失调,所以才想休长假调养身体。

1976年4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店区的舒淇,从高中开始做业余模特。1996年到香港发展,被王晶看中,主演许多王晶导演得电影,之后在尔冬升导演的《色情男女》中大放光彩,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的奖项。2001年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得封面,并进行专访,此后备受关注,成为出名的演员。

舒淇半停工原因 还原事发经过详情始末震惊网友

舒淇半停工原因事件经过

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舒淇出道多年,演过许多部知名电影,跃升金马影后,精湛演技备受肯定,但她在2017年拍完《上海堡垒》后就未再接演新作品,更曾在微博发文似乎预告退出演艺圈,吓坏不少粉丝,她近期接受专访,还原了半停工的真相,更分享女星在后台的内幕。

舒淇近期接受某媒体专访,被问起她2年前曾在微博发文“演艺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引起粉丝恐慌,以为她将引退演艺圈,她则澄清是自己每拍完一出戏后,有感而发想告别角色而已,她也透露因长期劳累导致免疫系统失调,所以她在拍完《上海堡垒》后,才兴起想休长假、调养身体的念头。

谈到人际关系,舒淇笑说自己是“自来熟”,每到公开场合都会先确认酒在哪里,往往来不及聊天,活动就开始了,她也透露其实同行之间很好聊,女明星见到彼此最爱聊的话题就是“你怎么保持得这么好”,之后就会叽叽喳喳聊个不停。

谈及明星间很难交到真心的朋友一说,舒淇坦言自己认为无所谓,表示自己对人付出真心不会要求回报,但因演艺圈没有秘密,若有任何心事就会自己消化,但她偶尔会跟经纪人及助理说,她也认为自我的情绪管理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