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李亚鹏新女友的近照,据悉,此次是李亚鹏女友自己分享了在某音乐节上的现场照片。

李亚鹏女友近照曝光 网友表示像极了前女友王菲

照片中,李亚鹏新女友戴着黑色墨镜、穿着亮片吊带裙在台上唱歌,身后则是其专业的乐队伴奏,不得不说,李亚鹏新女友的确十分有魅力,站在舞台上的她简直自带buff,有一种闪闪发光的感觉。

李亚鹏女友近照曝光 网友表示像极了前女友王菲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李亚鹏新女友简直像极了前女友王菲,毕竟,王菲当年在舞台上就是同样的自信大方,同样的“独领风骚”,仅仅是一颦一笑都诠释了天后的魅力。

其实早在李亚鹏与其恋情曝光的时候,李亚鹏就介绍对方为偶尔喜欢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虽然看似自然大方,但却能通过言语看出李亚鹏对新女友的欣赏,特别是强调的唱歌这方面,实则也间接说明了李亚鹏喜欢对方的理由。

李亚鹏女友近照曝光 网友表示像极了前女友王菲

当然,李亚鹏喜欢这样的女性并不让人意外,小编之前就说过,在李亚鹏历届的公开女友中,她们都属于“又有钱又好看唱歌还好听”的那种独立女性。加上受到天后王菲的影响最深,李亚鹏的择偶观自然老早就定了型。

现在,王菲找到了自由,也找回了真爱谢霆锋,荡荡悠悠的李亚鹏好不容易也找到了自己生命中的另一个“天后”,尽管这里面可能有着王菲的影子,但这似乎也是无法避免的事情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