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程青松怼诛仙主演 说的对不对先不说胆子是真的大

随着中秋佳节的脚步逐渐远去,电影《诛仙》的首日票房也终于出来了,在这正式上映的第一天,《诛仙》的票房就已经破亿,这样的好成绩真的是让人出乎意料了!在上映的当天,《诛仙》在各个城市电影院的排片率都是名列前茅,评分也是十分高,要知道这几位主演都是青年演员,肖战、李沁和孟美岐都是当红的演员,虽然剧情和原著出入有些大,但是几位主演的演技还是很精湛的,所以反响还是很可观的!

程青松怼诛仙主演 说的对不对先不说胆子是真的大

毕竟影片中的3位主演都是新生代演员,所以在首映日能获得这么高的票房也是很可观的了,算是迎来了开门红,但是自从上映后,网友们却对这部作品中的戏份出现了分歧,因为原本很多李沁的戏份被删,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虽然票房破亿,但是口碑却遭遇了严重的扑街,这方面就有些差强人意了,毕竟这才刚刚上映第一天啊,口碑就遭遇滑铁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难免会引起观众们的各种质疑!

程青松怼诛仙主演 说的对不对先不说胆子是真的大

看到观众们的议论,导演程青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言了,怒怼《诛仙》的主演,称:“正在上映的某电影,男女主角明明只有流量,非要通过营销号来吹捧演技,真是太可笑,只有金扫帚奖来扫他们了”!看到这样的评价后,真的是一语道出了真相!在这个流量非常重要的时代里,越来越多的观众们不再关注演员的实力,这才导致了很多老戏骨被渐渐遗忘的现状,其实作为演员更重要的就是演技,而不是所谓的流量,这才是其中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