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沈月恋情疑似曝光

一直以来沈月都忙于事业,9月15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日前沈月和一名男子同回住所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当天的沈月身穿黑白条纹衬衫,搭配一条高腰牛仔裤,完美的将腰线展现出来,背上还背了一个双肩包,一头短发的她看起来像是要去上课的大学生。

沈月恋情疑似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这次沈月进入商场后,可以看到沈月旁边还有男性友人,两人一起热聊关系看起来十分不错,而沈月前面还有一个女孩也并未打扰两人。除了这三个人之外,当天聚餐的还有其他人,只是一群人站在一起,沈月和这位戴眼镜的男子站在一起,一起说话有说有笑。

沈月恋情疑似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中途期间,这位眼睛男孩还特意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将手机里有趣的画面分享给沈月,当然立马就吸引到了她的注意。沈月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表情,看得十分的认真,注意力放在这位男孩子旁边,可见两人的关系匪浅了。

沈月恋情疑似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天色已晚,沈月准备回家。这次的沈月并非是一个人,反而是刚才那位和她热聊的眼睛男孩陪她一同回家。沈月走在后面,男子则在前面带路。到小区门口,两人之间稍微保持了一点距离,最后一起进入同一栋单元楼。

沈月恋情疑似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两人在一起等电梯的时候,沈月看着手中的手机,男孩则去主动关闭单元门,可以说这个动作很细心了,十分的注意人身安全。只是沈月一直都忙于工作,还能抽出时间和小哥哥外出,倘若真的有好消息,希望能够早日告诉大家。

沈月恋情疑似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沈月近况

沈月出演小美好走红,这部网剧让沈月一下子成为了当红小花,虽然之前从未听说过这个名字,也并非科班出身,但是沈月很幸运,在拍摄一部不怎么考验演技的网剧后就走红,之后就接上了大女主的翻版《流星花园》。

这部剧也让沈月开始走上黑红路线,本来小美好里面的清纯美好形象,全都因为饰演杉菜后毁于一旦,和大S的杉菜相比,沈月真的像在毁经典,更重要的是演技不在线,难以服众,可是沈月依然资源甚好,拿到了别人拿不到的女主,但是她的发展路线和实力是无法持平的,这也导致沈月始终走在被黑的路上。

前段时间沈月被曝在国外拍大片,如今这组大片的花絮和内页照也一一曝光,沈月再次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吐槽,最左边的个子低低的正是沈月,如果只看背影,真的以为她是当作了背景板,但事实上沈月才是主要人物,可因为身高气质不在线,这组杂志大片中,沈月被埋没。

而内页更是一言难尽,最新杂志照画风清奇,这个角度甚至有点诡异,一向都清纯日系路线的沈月,怎么突然变御姐了,这种风格完全不适合她,野生杂眉和烈焰红唇,还有大油头,真的在无限拉低颜值。

沈月的颜本身就有局限性,她适合可爱清纯路线,不适合在颜值上多做文章,一旦换造型换发型就会变灾难。

不少网友感叹,这一次沈月的杂志照是颜值身材气质均不在线啊!本以为杂志内页会给出惊喜,没想到惊喜变惊吓了,因为整个风格都透露出一种很无奈很格格不入的气息,沈月仅剩的闪光点也因为造型的不合适被压制住了。

这组杂志照确定不是在黑沈月吗?就算是粉丝也尬吹不起来了,不明白为什么要接这样的拍摄,很容易让她被吐槽的更狠。

内页几乎没有一张是能够让沈月的美得到展现了,这组照镜子的大片更是如此,就像白雪公主中的魔镜一样,出现在镜子中的本该是一张绝美的容颜,但这样的意境和组合显然不适合沈月,换路线走起美艳风,显然失败了。

沈月的颜值和身材气质都有局限性,所以在造型上真的要考虑到她的本身形象,以前还没有走红时期,沈月个人的日系穿搭就很养眼,可现在很多次的活动照也在慢慢改变,失去了自己的特色。

本来以为这一次很大原因在于造型师的失误,是因为造型将沈月的颜值拉低了,可是看到同时期拍摄的宫鸿合王鹤棣,大家似乎还是一样的帅气啊,都是同一个造型师同样的摄影,拍摄的同期杂志,却唯独沈月不在线。

沈月恋情疑似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沈月真的是一个复杂的结合体,她既让我们这些路人看到了上大荧幕的可能性,和帅哥搭戏的可能性,拥有粉丝的可能性,给了大家无限的自信。但她又告诉我们,当这一切实现,你就会发现,你到底和真正的明星有多大的差距,但沈月却很自信,这一点毫不意外她做到了,可是要想真的被观众认可,外形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演技啊,很大原因在于演技不被认可加上外形不在线,才会引来这么多的质疑。

沈月恋情疑似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网友们的评论自然也是满腹吐槽合争议,对于女明星要求很高,出道能够拿到女主的要求更高,学习表演的人很多,但不是人人都如此幸运,沈月在各方面相比大多数女演员是有欠缺的,但是她有别人没有的资源,所以更应该好好提升自己来用实力说服观众。

她还是适合这样小清新的画风,在外形上起码舒适一些,稍微做些改变就有天大的差别,不适合自己的风格还是不要尝试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文化铸魂旅游赋能 福建打造世界知名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