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夸赞肖战演技好 对张小凡说“傻瓜”太害羞

新浪娱乐:这次跟肖战合作感觉如何?

孟美岐:我跟肖战在片场里面对手戏比较多,(他)对我的照顾还是挺多的。

新浪娱乐:你们两个第一次合作应该是在《创造101》的舞台上吧?

孟美岐:对,上一次是舞台,这一次是演戏。

新浪娱乐:觉得肖战演技如何?

孟美岐:我觉得他的演技蛮好的,非常地能够放下然后去融入角色。

新浪娱乐:和肖战印象最深,或者配合得最好的一场戏是什么?

孟美岐:我觉得好这个东西吧,不能说我们自己去鉴定是不是好,我觉得可能等电影出来之后大家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新浪娱乐:大家看到片花里有一个你背着肖战跑得很欢快的片段,那个是有威亚的吗?那如果没有威亚的话你背得动肖战吗?那场戏拍摄顺利吗?

孟美岐:(能不能背动)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没有背过。拍那场戏还算蛮顺利的,因为有一个威亚的辅助,但是为了有真实感所以还是有一点点重量给我。

新浪娱乐:这次印象最深刻的台词是什么?

孟美岐:“傻瓜!”这两个字刚开始说出来的时候会比较害羞。

新浪娱乐:是说了很多句“傻瓜”吗?

孟美岐:因为碧瑶这个角色正常情况下她对别人,就是除了张小凡之外,她不会说“傻瓜”这种话。但是碧瑶对张小凡就是有这么柔软的一面,可能会说“傻瓜”这种平时都不怎么会说的话。

新浪娱乐:第一次说“傻瓜”是不是笑场了?

孟美岐:对啊,就是很害羞。

新浪娱乐:大概说了多少遍才对这句话麻木?

孟美岐:因为前期我们会去练习,前期的话你就适应了,真正去拍就会好一些。

对于“天赋”不太确定 最想演“酷酷的”特工

新浪娱乐:你觉得自己在表演上有天赋吗?

孟美岐:天赋这个事情吧……可能因为其实表演这个事情与其说它是天赋的话,不如说它是一个演员的悟性,她对于所演角色的一个想法,(我在)这方面可能会想得比较多。天赋这个东西我自己也不太知道(自己)算不算有天赋。

新浪娱乐:拍戏现场的导演或者前辈有没有给你一些积极的反馈?

孟美岐:有,其实在片场里面有很多前辈演员们,还有包括导演在内,给我的帮助还是挺多的。

新浪娱乐:有没有像叶童、姜大卫老师请教一些问题?

孟美岐:有跟他们去打招呼、交流一些戏上的东西。

新浪娱乐:《诛仙》这部剧有没有让你对表演产生很浓厚的兴趣坚定了以后想走演员这条路?

孟美岐:其实是给我一些感兴趣的部分会比较多,因为里面有很多新的尝试,我也想说以后有机会可以尝试更多不同的东西。

新浪娱乐:未来的工作重心是想放在舞台上还是影视上?

孟美岐:与其说是重心的话我觉得不管就是舞台还是影视,我觉得这两方我都能够有好作品给大家这是我最重要的核心。

新浪娱乐:那之前的影视作品都是电影,之后想不想尝试电视剧里的角色?

孟美岐:那要看喽,这种就是要遇到(好机会)。

新浪娱乐:所以最想演的角色是什么?

孟美岐:我还是比较想演比较酷的那种,特工啊这种(角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