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王丽坤新恋情曝光,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不过,王丽坤新恋情被拍之后,大家更好奇的是王丽坤男友是谁,在被拍的照片中,从男子的正面可以看出正是此前网上传出的王丽坤的绯闻男友,王丽坤新男友的身份是什么,对此,也有网友表示神秘新男友碾压小新被扒来头不小是富二代,那么,我们来一起扒一扒,王丽坤新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王丽坤新恋情被坐实?据了解,早前,王丽坤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甚至还有网友直接贴出两人的亲密贴脸合照,力证其已有新男友,只不过王丽坤方却并未出面回应。这次又有媒体直接拍到王丽坤与该绯闻男友一同出行,两人乘坐汽车出门逛街吃饭,不过看这辆车,是2019款某豪车,售价高达一百万以上,可见这个神秘新男友大有来头。

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王丽坤早前曾多次被拍到与林更新交往,但是对于恋情两人从未正面回应。直到前段时间网络上传出疑似王丽坤与新男友的合照,大家才纷纷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分手。后来更有粉丝称照片是P的,那位男子并非是王丽坤的新男友,现如今,终于有媒体拍到了王丽坤私下与新男友约会的画面,而这位男子开着白色跑车,看起来很土豪的样子。

从之前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可以发现,王丽坤与该男子其实是认识较长一段时间了。如今,王丽坤新恋情传闻在短时间内被网友广泛议论,不少网友知道该神秘花臂男子的身份后,都纷纷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还是碾压的呢,但也有网友吐槽称,比林更新差远了。也有很多网友说爱情这个东西是没有道理,更喜欢谁、谁更好只有自己知道,还是坐等女神官宣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