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12日上午,演员陈坤在社交平台上罕见晒出自己与17岁儿子陈尊佑的合影。

陈坤晒儿子校服照怎么回事?陈坤儿子陈尊佑多大了是亲生的吗妈妈是谁

照片中,17岁的陈尊佑穿着一身校服,打着领带的他看上去比以往成熟不少,而陈坤则侧身站在儿子陈尊佑身边,父子俩留下帅气合影。

陈坤晒儿子校服照怎么回事?陈坤儿子陈尊佑多大了是亲生的吗妈妈是谁

而另一张照片中,陈坤与儿子陈尊佑并肩坐在一张长板凳上,虽然陈坤戴着圆框眼镜,但父子俩同时微笑时候的模样,却能看出血缘关系的强大,随着陈尊佑越长越开,他脸上终于能看到父亲陈坤的影子了,特别是鼻子和嘴巴这块儿,一看就是亲生的啊!

此外,陈坤还在配文中用英文表示:“陪伴是我的表达,父亲和儿子”

陈坤晒儿子校服照怎么回事?陈坤儿子陈尊佑多大了是亲生的吗妈妈是谁

据悉,在不久前,陈坤已经让陈尊佑从加拿大归国,并安排其在北京某所贵族高中上学,结合此次陈尊佑穿着校服与陈坤合影,大概率也是因为正值开学阶段,作为父亲的陈坤,用合影纪念的方式来以此庆祝儿子未来的学业顺利吧,而从陈坤的配文来看,显然他也是想在儿子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高考冲刺),陪伴在其身边。

关于陈坤儿子的身世之谜,网上流传着好几种说法。有网友猜测孩子是收养的,但其实这个猜测基本可以pass,陈坤曾经在11年出版的书里提到过儿子出生时自己的感受,言语间流露着初为人父的不知所措。书中有篇文章叫《有一天你会知道妈妈是谁》,里面默认了孩子是亲生的事实。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