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杰伦无人机告白昆凌

最近网友发现家门口有人用无人机表白,后来才发现是周杰伦在用无人机告白,而且只是日常的表达自己爱意而已,只是日常的浪漫。

周杰伦无人机告白昆凌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昆凌与周杰伦结婚5年,尽管今年才26岁,已是幸福的两个孩子的母亲。

周杰伦无人机告白昆凌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于个人社交网站晒出老公周杰伦用无人机示爱的认证照,并感性以英文写道“Never surrender, don’t give up before you chase your dream(在还没追寻你的梦想前,不要轻易放弃追逐)”,意外引出周杰伦透露当年情事。

周杰伦无人机告白昆凌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照片中周杰伦用无人机在悉尼的天空上写出了无数个“LOVE”和“爱心”,昆凌则站在桥上享受这片独有的浪漫。周杰伦还在昆凌的社交平台下留言表示:你追逐梦想就可以追到我!

周杰伦无人机告白昆凌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超励志的文章,引出老公周杰伦告白回复“追逐梦想,就会追到我”,突如其来一计“土味情话”,让粉丝措手不及。一句简单的回应,似乎也暗示周杰伦当年是“被追的”,粉丝纷纷留言“你的意思是大嫂追你咯?”、“明明是你追大嫂吧”、“好会撩,果然是撩妻高手”、“回家想跪键盘了吗”。

周杰伦七夕节表白

2019年8月7日,是农历的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一大早,周杰伦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与老婆昆凌的合照,并真情告白。

周杰伦无人机告白昆凌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说:“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天天都是情人节!这时候《告白气球》这首歌只属于你!”周杰伦@了昆凌,还自己评价自己——哎哟,好肉麻啊!

周杰伦无人机告白昆凌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果是一般人,肯定会说什么“谢谢老公”“我爱老公”之类的话, 但昆凌偏不。昆凌回复:“这首歌我听腻了,需要来点新的!”这是在线催周杰伦发新歌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