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我们知道当下的娱乐圈是小鲜肉的天下,很多的小鲜肉可谓是颜值高人气红,但是仍然有不少实力派的艺人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谐星杨迪就是其中之一。杨迪近些年的成绩想必大家有目共睹,从默默无闻到今天的爆红,杨迪的成长也堪称励志故事。那么花花万物杨迪女友是谁呢?杨迪自曝八年神秘圈外女友资料信息,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杨迪是当红喜剧艺人,无论是在欢乐喜剧人还是在其它节目中的表现,杨迪都无愧于谐星二字,虽然他的颜值并不高,但是他凭借着出色的才华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杨迪的成名之路十分坎坷,颜值不出众的他一路走来经历了不少的困难时刻。因此他的成功也归结于自己长期的坚持和蛰伏,那么花花万物杨迪女友是谁呢?

杨迪在做客花花万物节目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同母亲的家庭生活,以及和自己女友之间相处的故事,那么花花万物杨迪女友是谁呢?在节目中杨迪大方向网友分享了自己同妈妈之间日常的有趣互动,而谈到交往多年的女友时,他更是现场自曝十分感动,据悉两人之间已经有十三年的时间。

花花万物杨迪女友是谁

花花万物杨迪女友是谁

据悉,杨迪还未成名时,他同现在的女友就已经结识,而女友长达十多年的陪伴也让他感到十分感谢。他表示自己在工作之余第一时间都会在身边陪伴,而自己无论回去的再晚,女友总是会给自己做上喜欢的饭菜,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可以说是十分甜蜜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