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媒体报道,有爆料称向佐、郭碧婷已飞往意大利卡布里岛办婚宴,萧敬腾经纪人也晒出疑似向佐郭碧婷婚礼宴会菜单,菜单下方有着“Bea & Jacky”,正是郭碧婷与向佐的英文名。

据称,两人确实今日在意大利某海岛举行婚礼,现场全封闭,婚礼事宜均由向太操办,且只邀请部分好友,年底或会在台北办归宁宴。

有媒体人求证向佐郭碧婷经纪人,双方关机未回复。

郭碧婷向佐相识相爱的恋情回顾

2018年11月,向佐和妈妈、郭碧婷和爸爸一起录制了综艺《最美的时光》;

2018年12月,向佐和郭碧婷爸爸单独吃饭喝酒;向太否认向佐王可如恋情,直言“郭碧婷更合适”;

2019年1月18日,有网友晒出向佐与郭碧婷牵手逛街的照片,两人恋情疑似曝光,随后向佐默认;

2019年1月28日,向佐郭碧婷默认恋情后首同框;

2019年2月13日,郭碧婷回应与向佐恋情,称向太是“很好相处的人”;

2019年2月14日,郭碧婷向佐游乐园约会;

2019年2月27日,向佐郭碧婷同游印度;

2019年3月17日,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

2019年3月28日,向佐郭碧婷订婚后首晒合影;

2019年4月2日,向佐带郭碧婷见干爹山本耀司;

2019年4月7日,向佐郭碧婷同游尼泊尔;

2019年7月2日,向佐透露今年将与郭碧婷完婚;

2019年8月3日,向佐郭碧婷透露今年第四季度办婚礼;

2019年8月18日,向佐郭碧婷透露想生两个宝宝,希望“儿女双全”,婚礼则会走复古路线。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