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一博家境怎么样?

王一博出道很早,十三岁就离开家赴韩国做练习生,网上关于王一博的家庭并没有详细的介绍,可能也是为了保护自己家里人的隐私吧,所以才没有透露自己的家庭背景,但在一些细节和网友的爆料中也是可以看到他的家境其实是很不错的,但都没有得到他本人的回应,所以消息的真假也就不得而知了。

据悉王一博是河南洛阳人,家境殷实,1997年生的,也是在韩国出道的小鲜肉,发过几首单曲,但反响平平。后来参加了天天小兄弟的竞赛,当时有20位小鲜肉参选,其中出名的有吴磊、刘昊然、白举纲等,但最后胜出的却是王一博。

而且王一博13岁便赴韩国做练习生,由此可见他的家庭条件应该是很不错的,而长相帅气的王一博的完全是遗传了他父母的良好基因。据网友透露,王一博家里比较有钱,毕竟以前远赴韩国当练习生,四年下来应该需要花不少钱,况且一博舞技超群大家都知道,除了一博自身的优越条件之外家里一定也支持他,请的街舞老师也一定是比较厉害的。

王一博爸妈有钱吗?

据网友透露,王一博的家境很好,父母从小就支持他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当初他想学跳舞的时候,父母也支持了他。但关于王一博爸妈具体的信息,网上就没有多少了,毕竟明星也要保护家人,所以真的喜欢王一博,就多多支持他的作品,保护他的隐私吧!

作为UNIQ中年龄最小的成员,经历了1400余天的日夜磨练,不善言辞的他,却是天生的舞台王者。凭借与生俱来的舞蹈天赋,成为UNIQ首位正式成员,王一博真的是一个沉得住气的老幺,回答问题言简意赅,自带点儿小傲娇,作为亚洲偶像团体UNIQ成员的王一博,其超高的颜值和精湛的舞技,以及居高不下的人气堪称"当红炸子鸡"。除了在综艺上的亮眼表现,王一博也逐步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现在已经是潜力无限的“全能新人”的王一博不仅长相帅气,而且多才多艺,年纪尚小的他不仅谦逊有礼而且又极具偶像实力。在《创造101》中对他们的评价也很客观,没有因为自己年纪和选手们相仿就说些客套话。真诚的说建议,适当的给鼓励,完全没有天天向上里的拘谨害羞,说话很到位,最重要的是,王一博不拘谨胆怯的同时,又保持谦卑,不抢话不多嘴。如今王一博的在娱乐圈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好,成功的踏入了一个新的台阶,可谓是前途不可限量,也希望在以后他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