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孟美岐章子怡互关是怎么回事,日前,孟美岐章子怡互关,引来了不少网友关注,对此,网友想必一定十分蒙圈吧,孟美岐出道时间并不久,但迅速收获了不少粉丝喜爱,而章子怡更是影后演技地位不凡的呢,那么,孟美岐和章子怡都没有合作交集的呢,怎么就扯到一块去了呢,揭露章子怡为什么欣赏孟美岐原因太有爱了。

孟美岐章子怡互关

孟美岐章子怡互关

据了解,在自己从影2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上,章子怡谈孟美岐拍戏受伤,直言想到了自己当年拍《十面埋伏》,引发热议。随后,孟美岐关注章子怡的微博并留言表白:“子怡老师一直爱你哦!!”章子怡则回复道:“加油哦山支大哥,拍戏注意安全哦。”

章子怡这番话在网上引起热议,随后网友发现孟美岐上线关注了章子怡,过会儿,章子怡也回关了孟美岐。互相欣赏的两人看来因此要成为朋友了?其实,演员拍戏受伤在所难免,新人演员孟美岐为了拍摄效果主动提出要撤了垫子直接摔在地上也是她应该做的,做一行就要爱一行,敬业也是应该的!希望孟美岐未来可以继续加油。

时值章子怡从影20周年,这个20周年对她意义非凡,对所有热爱她的影迷也是颇有意义,因为章子怡成享誉世界影坛的华人演员,一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卧虎藏龙》,一部让她获得12座奖杯的《一代宗师》都深受影迷的喜欢,因为她秉承一位优秀演员的品质,不断在事业上攀登高峰。在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章子怡成为受邀参加大师班的唯一亚洲演员,这份荣誉令所有喜爱她电影的观众骄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