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美颜滤镜是大家现在都很常用的一个东西,但是是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这样的滤镜呢?是不是用了这个滤镜都会变得很帅气呢?这当然是因人而异的啊,比如明星就不大适合,一起来看看美颜滤镜下的张智霖什么情况吧!

美颜滤镜下的张智霖什么情况

现在大家美颜的技术是越来越强大了,正是这种强大,让很多人都变得可可爱爱,而不是追求好看本身了,近日,有网友晒出与张智霖的合照。当天,张智霖只是穿着简单的衬衣黑裤已经帅得不像话,难怪粉丝忍不住冲上去合照。只不过在美颜滤镜下,原本五官俊朗的张智霖,硬生生变成了宽额头尖下巴的大眼萌娃。这样的张智霖你们没有见过吧,是不是有点打开眼界的情况呢!

美颜滤镜下的张智霖什么情况 美颜滤镜下张智霖的照片

不过那位粉丝也哭笑不得地说,如果男神知道她的手机美颜是这样的,会不会打死她呢?明星果然都不太适合美颜滤镜吧,好好的大帅哥被美颜滤镜这样,还是欣赏一下帅哥的无滤镜美图吧!其实大家都很明白这就是丑人变美,美人变丑,但是也是可爱的!

美颜滤镜下张智霖的照片

看了这张照片,对此大家的反应是这样的:“美颜都是给网红准备的,明星不需要”,“美颜都是给网红准备的,明星不需要”,“呵呵,过度美颜了吧?”,“哈哈哈哈,过度了的美颜”,“美颜都是给网红准备的,明星不需要”,“这变形的太厉害了吧”。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还是真实的他最好看,不知道靓靓看到自己的老公秒变“蛇精脸”了吗?不知道会怎样呢?有点小期待是怎么回事,嘿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