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姚笛结婚了吗?因文章马伊琍离婚的消息,让不少人又想到了姚笛,甚至还有不少人说是文章和姚笛旧情复燃。不过近日姚笛自曝结婚了,这消息也是让不少人震惊,姚笛老公是谁叫啥名字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姚笛结婚了是真的吗

姚笛自爆已结婚。

前段时间,因文章和马伊琍同时在微博宣布离婚,姚笛再次被网友们提起。其实,无论文章和马伊琍是因为什么原因离婚,他们的婚姻的确是需要他们自己负责的,而姚笛其实从2013年之后,她就已经成为了一个局外人,而且姚笛现在已经有了老公,有了自己的家庭。

在此之前,的确有消息称姚笛已经结婚了,在今年3月姚笛的生日宴上,她晒出鲜花和戒指,非常开心。姚笛发文称,我结婚了,很幸福,余生会珍惜。实际上,姚笛两年前就订婚了,男方很神秘,看起来应该是富商。姚笛之前在微博晒出过玫瑰花,后来在其他微博里也晒过大钻戒。不过姚笛比较低调,没有公开婚礼照片。

姚笛结婚了是真的吗 姚笛老公是谁身份揭晓

更有人曝光了姚笛对象的照片,两人走在一起反差巨大,男方人高马大非常威猛,看起来像是姚笛的保镖。

姚笛老公是谁

网上传言姚笛丈夫是富豪商人?那么,姚笛老公是谁呢?据了解姚笛老公名字叫高杰,长相温文尔雅,是一位多金的男人,名下拥有多家酒店,虽然不是圈内人,但是似乎财产比文章也丝毫不逊色。

姚笛和老公也数次在机场被偶遇,看来生活还是过得非常好的。

现在姚笛已经很少出席活动,逐渐开始步入新的生活,对于之前犯的错误,姚笛也接受了惩罚,失去了自己发展的如日中天的事业。人都不是完美的,总会犯错,高杰知道姚笛的往事后也表示不在意,最重要的是今后。对于文章和马伊P离婚网友们觉得很可惜,但同时也希望终于找到幸福的姚笛可以和高杰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虽然之前姚笛文章的事情,让姚笛名声一落千丈,直到现在还有不少人说到她依旧是一脸鄙夷,但是如今姚笛已经有了丈夫,生活也走上了正轨,人家老公都没追究她的过去,我们吃瓜的就散了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