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抖音罗百万是哪里人

根据抖音资料显示,罗百万是杭州人,翻看罗百万的微博,目前小姐姐应该是在北京,具体地址不定。罗百万是最近抖音比较火的网红之一,身材颜值出众,加上其逗比搞怪的个性,迅速在各大平台圈粉。如今的罗百万抖音粉丝过百万,微博粉丝过十万,十足的网络达人。

罗百万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介绍

抖音罗百万是个网红小姐姐,天秤座,日常喜欢喝酒蹦迪,目前的感情状况是单身。翻看罗百万的日常,不是在喝酒蹦迪,就是在去喝酒蹦迪的路上,宿醉也是很常见的事情。小姐姐路子野的很,新粉千万不要被吓到,这就是真实又不做作的她。

别看罗百万的日常非常的沙雕,安静的时候也是个美女子。罗百万自己在评论区回应网友的时候表示自己只有158cm,具体年龄不清楚,但目测应该是97,99年左右的。不过因为身材比例好,所以一般照片和视频中看上去小姐姐有着170cm的既视感。另外说一句,罗百万的衣品是真的好,而她本人也拥有淘宝店。

和其他网红不同的是,罗百万还十分的坦诚,也公开表示自己整过容,做过鼻子。罗百万还公开了自己整容的过程,真的是非常real了。不过整容前的她本身底子也不错,做了鼻子之后,整个人的五官精致了许多,确实很成功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