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嘉倪谈婆媳关系说了什么?张嘉倪老公买超是谁个人资料有钱吗?

张嘉倪谈婆媳关系

张嘉倪和买超是大家都非羡慕的一对明星夫妻,近日,张嘉倪和买超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在节目中小S还问到了买超关于张嘉倪和妈妈的婆媳关系,而买超也表示他们相处得很好,并且还透露并没有和父母一起住,这正是这样才避免了婆媳直接的很多矛盾。

张嘉倪买超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此次张嘉倪买超合体做客《花花万物》,谈相识过程时买超提到和张嘉倪认识时她已有男友。聊到前男友的话题,小S还想往更深的层面打探,张嘉倪似乎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求小S跳过。

大家都叫张嘉倪的老公为买超,他不仅是一位富二代,还是一位颜值很高的富二代,还是一位很上进的富二代,总之就是买超非常优秀,对张嘉倪也是百般疼爱。其家中有多个豪华浴室,其中一间浴室还配有汗蒸房,不过现在汗蒸房已经变成了库房,原因是张嘉倪的化妆品太多,化妆间放不下只能囤积在闲置的汗蒸房中。此外,夫妻俩还专门为儿子的玩具车修建了“停车场”。

张嘉倪二胎生子,但曾经从未正面承认过的前男友杜淳还是单身一人,两人当年是正处于发展期的演员,无奈后来因事业两人分手了,缘分从那时候开始断了,这不是巧合而是命中注定。杜淳和张嘉倪因出演电视剧《宫2》而结缘,杜淳虽然在受访时直言否认两人相恋,但却在微博中澄清自己“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相恋,“感情是属于我自己的事情,请不要再讨论了。也绝对不会用来炒作。还说请还我一个安静空间。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