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不久,李现因为自己个人私密信息被泄露质问私生饭引发网友们的关注,虽然说最后以不了了之而结束,但是通过此次事件我们都看出了李现对于私生饭的不满已经积蓄以久了,然而时隔不久在最近李现又被私生饭盯上了,9月9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一段视频,曝光了“7月男友”李现在拍摄广告的片场,被粉丝堵在卫生间门口,有粉丝对着李现大骂:“李现垃圾!”。

李现被粉丝骂垃圾

李现被粉丝骂垃圾

在视频在中可以看到,李现在几名工作人员和保安的护送下,从拍摄场地离开,并且打着黑伞,完全没有露面,也没有和粉丝打招呼,现场有不少粉丝都举着手机在拍摄。也许是因为李现没有和粉丝打招呼,也没有和粉丝合影,现场的粉丝都有些情绪激动,有一名女粉丝似乎气急败坏,情绪失控地喊道:“李现垃圾!”依稀还可以听到有些人骂:“傻*”、“垃圾”。甚至有名女粉丝大声质问道:“50万芭比杂志谁买的?”意思似乎是自己为偶像李现买了价值50万的杂志。

李现拍摄广告现场

李现拍摄广告现场

看到这里想必网友们也看出来了这些所谓的粉丝并不是真的粉丝,毕竟辱骂自己的偶像,可不是一个正常的粉丝会做出的事情。而且并不是为了偶像花钱的粉丝就能称得上是真粉丝,现场辱骂李现的这些粉丝,并不被粉丝群体认同,她们就是所谓的私生饭。

李现被私生饭问题困扰已久

李现被私生饭问题困扰已久

据悉,李现的这次广告拍摄活动并不是公开的,现场的粉丝是通过黄牛获得信息,并进入拍摄场地,而李现出于广告合约中基本的拍摄保密原则,所以并未在现场露出造型,也不方便和现场的粉丝合影,这才引起了部分粉丝的愤怒。不得不说李现最近是真惨,一直被私生饭如此骚扰,不仅隐私被泄露还要被辱骂。艺人不是商品,希望这些私生饭可以尊重一下自己的爱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