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蒋劲夫为妈妈庆生登上热搜,9月10日凌晨,蒋劲夫晒出了一张童年时与妈妈的合影照片,为他的妈妈庆祝生日,来看看蒋劲夫怎么为妈妈庆生?

蒋劲夫为妈妈庆生

9月10日,蒋劲夫为妈妈庆生引起网友关注,9月10日凌晨,蒋劲夫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童年时与妈妈的合影照片,还配文写道:妈,生日快乐。

画面中的蒋劲夫还是幼儿时期,一脸的呆萌了,皮肤白皙样子甚是可爱了,并且面对镜头还有点小腼腆了。而蒋妈妈则是貌美肤白气质佳的,并且这五官和现在的蒋劲夫还真的是超像了,所以说那个时候的将妈妈还真的是大美女了,而蒋劲夫就是继承了妈妈的美貌了,所以蒋妈妈的基因也是很强大啊。而蒋妈妈皮肤白皙气质温柔,母子俩五官超像。

蒋劲夫为妈妈庆生 蒋劲夫怎么为妈妈庆生

其实蒋劲夫每年都会准时给妈妈庆祝生日的了,所以粉丝们都点赞蒋劲夫是一个孝顺的好儿子,想必蒋劲夫的妈妈应该很是欣慰。并且蒋劲夫每一次都会晒出了自己和妈妈的合影,母子俩昔日的关系都是很好很亲密的,想必这也和蒋妈妈的教育是离不开的了。

网友纷纷在楼下留言表示祝福蒋劲夫的妈妈生日快乐,还有不少粉丝对于蒋劲夫鲜少现身表示很想念,但已经回归家庭的蒋劲夫看起来状态大好啊!

蒋劲夫近况如何

如今蒋劲夫在与日本前女友中浦悠花分手后,如今很快就认爱了乌拉圭的女友了,并且这一次现任女友不仅颜值高五官深邃,并且着身材也是超级A得了,和蒋劲夫在一起也算是郎才女貌了。

蒋劲夫凌晨为妈妈庆生,妈妈年轻时颜值高气质好,母子五官超像。昔日里蒋劲夫都会带着女友到处游玩,两个人也是手拉手撒狗粮。并且据悉蒋妈妈都已经见过了,并且也算是十分的满意了。所以粉丝们都希望蒋劲夫这一次能够找到真爱,如果能够早日结婚生娃就更加的完美了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