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胡歌爆炸头

9月10日,胡歌爆炸头引起网友热议,昨天,有网友晒出偶遇胡歌的合照,照片中胡歌顶着的爆炸头格外吸睛。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胡歌把自己的发型整成了爆炸头,并且还戴着一副墨镜。面对镜头的胡歌一脸严肃,颇有几分“瞎子阿炳”的风范。而这样的造型又带着几分复古,很像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唱disco的歌手。凭借着奇怪的造型,胡歌又一次登上热搜。网友们纷纷表示,颜值高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胡歌爆炸头怎么回事 胡歌爆炸头什么样子

就在不久前,胡歌在西藏长江源做公益的照片曝光,照片中胡歌同样是不修边幅,几天没洗的头发,被太阳晒黑而且胡子拉碴的脸庞,这些挡不住他脸上的笑。连网友们看到后,都被他的快乐感染。

而此前胡歌也曾因为照片登上热搜。当时是胡歌和导演带着《南方车站的聚会》参加戛纳电影节,胡歌在当地一张吃冰激凌的自拍引发网友热议,明明是一位成熟稳重的大帅哥,但自拍照却透出一种三岁小孩的开心是怎么回事?

胡歌强势回归

2015年是胡歌的巅峰时刻,在那一年里所有的电视剧大都是胡歌的作品,并且还是评分很高的作品,很多剧当年直接占据了下半年所有的荧幕,对此在这一年开始胡歌的名气也是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甚至还拿下了80后明星们的第一个视帝,也是很高的荣誉,不过火了这一把之后胡歌不但没有趁势多出作品,反而渐渐的越来越低调。

而自从两年前胡歌参演的《猎场》播出之后这么久了胡歌一直都没有出过电视剧作品,反而是在电影作品上慢慢的有了一些成就,看起来胡歌也是想要在电影这方面有一些自己的成就,不过虽然转向拍电影,并且也有了一些很好的作品,比如《你好之华》,但是并没有特别多的电影作品,所以说这两年来基本没有看到胡歌的作品,甚至很多的粉丝都很少能够知道胡歌的动态。

不过前不久有一个官方微博曝出胡歌又去远方做志愿者了,但是胡歌自己并没有任何的动态,也是非常的低调了。胡歌一直以来对公益活动非常的上心,这次又去参加公益活动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继找到了胡歌的踪迹之后胡歌今年的一些作品也慢慢地浮出水面,原来沉寂了这么久的胡歌终于又要来一次强势的霸屏模式了。虽然胡歌这几年作品不是很多,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名气。

胡歌爆炸头怎么回事 胡歌爆炸头什么样子

对于胡歌今年下半年的作品有几部已经有了确切的上映时间,毫无意外的是这次胡歌的作品果然是主要集中在电影方面。从九月末开始胡歌的作品就会陆续上映了,首先会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攀登者》,演员阵容是胡歌吴京章子怡,只看到这些明星也会猜到收视率一定很高。并且这还是七十周年的一个礼物,哪怕如今并没有过多的宣传,但是看得出来自从电影消息出来的时候就非常的受人关注了。

胡歌强势回归,转战电影圈冲击拿奖,霸屏“胡”又回来了!而当时另一部电影也非常受观众的期待,当然这部影片可能有些不了解的网友并不熟悉,其实他的这部影片《南方车站的聚会》很有来头了,因为它早早的就已经在戛纳完成了首映的播出,并且应该是今年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在戛纳电影节出现的作品,想想都知道非常优秀了,如今已经确定会在12月左右在国内上映。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