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最新出道的小生之中,陈凯歌导演的儿子陈飞宇绝对是业内最受关注的艺人了,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陈飞宇都备受称赞,其一举一动也是不少人关注的焦点。

陈飞宇点赞王一博黑图 炒作真相简直让人惊个呆

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在9日晚,有粉丝发现陈飞宇竟然意外的在微博上主动点赞了某博主嘲讽王一博站姐为王一博p图的微博。

消息曝光后,网友们对此也是热议纷纷,不少吃瓜群众也在猜测是否是陈飞宇不小心手滑导致点赞,毕竟这样明显的错误,实在是不应该出现的。

不过对于陈飞宇这样的举动,网友们也是热议纷纷,还有不少网友认为,之所以陈飞宇会点赞有关王一博的微博,也是因为陈飞宇在悄悄关注王一博的动态,更大可能是不小心手滑。

虽然网友们对此热议纷纷,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二人都是娱乐圈未来注定大红的小生,二人之间应该也不会有什么过多的矛盾与误会,希望网友们能够保持宽容的心态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