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香港小姐地比赛落下帷幕,冠军黄嘉雯受到很多关注,黄嘉雯家庭背景资料也被很多人关注,黄嘉雯是哪里人呢?黄嘉雯是富二代吗?来看看黄嘉雯个人资料介绍。

黄嘉雯是富二代吗个人资料介绍

据爆料,黄嘉雯是富二代,家住在市值半亿的豪宅中,完全可以形容为经济实力雄厚。

2019年的港姐选举在9月8日晚决出了名次,其中25岁的黄嘉雯以大热的姿态获得了冠军,王菲爆冷获得亚军,古佩玲获得季军,在赛前与黄嘉雯同是大热人选的蔡嘉欣只进入了前五强,未能进三甲,这颇令人意外。港姐在今时今日已经不再受大家关注的原因之一是港姐自身的素质越来越不行,所谓选美,最后选出的或许都不是最美的,比如2017年冠军雷庄儿,直到今天这位往届港姐冠军都依然在被大众吐槽其长相,事实上这十年来,除了2012年的港姐季军朱千雪是公认受到大众欢迎、喜爱的之外,几乎没有哪一年港姐在出炉后不被诟病的,包括2018年的港姐冠军陈晓华,也有争议,只不过如果是要与2017年的雷庄儿比较,那她的确是要优秀不少。

而回看2019年港姐前三甲,或许也是会有一种一言难尽的感觉,不过比较起来,这一届的港姐素质相对还过得去,至少冠军黄嘉雯是赛前大热人选,在身材、外貌上都有过人之处,所以她夺得冠军还真不算是爆冷,甚至有点实至名归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港姐冠军与之前几届港姐冠军还是有几分相似之处,即是出身都很好,又或是有一些小背景,比如2018年冠军雷庄儿就是富家女,而2019年冠军黄嘉雯也是个有钱人家的女儿,家住在市值半亿的豪宅中,完全可以形容为经济实力雄厚,不够她比较避谈这一点,就是害怕遭人话柄,说她是靠钱砸出来的冠军,比起家庭经济实力雄厚,她从事的模特工作对她选举才是有更大的帮助。

另外25岁的2019年港姐冠军黄嘉雯现时已经有男朋友,这一点她也没有隐瞒。其实在这个时代,明星、艺人有男朋友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以黄嘉雯的话来说都是成年人了,谈恋爱很正常,没有必要隐瞒,更不介意男友被起底。黄嘉雯的男友是瑞士籍贯人士,与黄嘉雯交往一年,两人认识在德国,当时黄嘉雯正在当地探望朋友。而黄嘉雯这位男友被曝光后也一度引起了讨论,原因是他长得很帅气,被网友形容为是“翻版雷神”,又有点像贝克汉姆,说起来风头比黄嘉雯还要大。

一年一度的港姐选举又落幕了,似乎2019年的抱怨声要比往年少了不少,或许大家都没有太关注这个选举,也或许大家对今年的赛果没有太大的异议,最后祝所有佳丽好运,如果想要在娱乐圈发展,选港姐只是入娱乐圈的第一步,后面还有更多的考验在等待着她们,这就要看运气,看造化了。

黄嘉雯是哪里人

黄嘉雯是香港人。公众人物在享受人气带来地名利地同时也是遭受着很多的非议,不管是从哪一方面 ,任何事情都是有利也有弊两个方面地。近日香港小姐地比赛落下帷幕。冠军黄嘉雯受到很多关注。黄嘉雯家庭背景资料也都被起底。

在得到冠军地同时,在很大地程度上也就是说明了可以又更多的资源,有更多地资源似乎也就是有很多的钱可以赚。当然还是需要不停的劳动才可以。但是,网传港姐冠军黄嘉雯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十分雄厚,她的男朋友或许更厉害。

嘉雯今年25岁,是年纪最大一位,选港姐前任职模特儿,三围为32、23、34吋。她在参加香港小姐选拔之前就已经算是圈内人,参加过不少综艺节目,而且她唱歌也非常好听,算是歌手出身,曾发表过音乐专辑《认定我》,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这次参加香港小姐,也是被众人一致看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