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晚,任嘉伦发了一条微博,写道:“姐,一路走好…… ”,他还配了两个大哭的表情,似乎是在表达自己很难过。

任嘉伦姐姐去世,任嘉伦姐姐是谁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是什么?

由于他没有说清楚“姐”到底是谁,粉丝也表示非常担心,网友对此也是不断猜测。在他的微博评论区,很多人都在质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但很快,就有网友透露:“原来是姐姐去世了,节哀顺变!”

但也有网友表示不敢相信,留言询问:“真的是他亲姐姐走了吗?为什么要发这种微博呢?”

不管是不是亲姐姐,看到任嘉伦发这么一段话,很多粉丝已经十分心疼。纷纷在留言区安慰:“哥哥,一切安好,好好照顾自己,人生无常。”

任嘉伦姐姐去世,任嘉伦姐姐是谁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是什么?

图片来源任嘉伦新浪微博

就连不少营销号也刷出了#任嘉伦姐姐去世#的话题。

关于任嘉伦这件事的热搜,也一路飙升。

任嘉伦原名任国超,1989年4月1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11年加入中韩组合并担任队长、领舞和rapper。2014年从韩国回来,他被选为《通天狄仁杰》男主角,这是他第一部电视剧作品 。

2016年1月,出演仙侠玄幻剧《青云志》,同年因出演古代传奇剧《大唐荣耀》中李俶一角获得广泛关注

2017年,任嘉伦刚火就迅速公布与女友聂欢的恋情,当时这件事还导致不少粉丝脱粉,但任嘉伦依然顶住压力,给了女方一个名份。

2018年2月2日,任嘉伦宣布当爸,其经纪公司也承认二人已婚。

任嘉伦在事业高峰期结婚生子,原本是令人羡慕的顾家好男人,若是突然发生这种事情,相信对他的打击应该很大。

任嘉伦从小被爸爸送去当运动员,网上很少有关于他姐姐的报道。但相信他在生活中,肯定会有姐姐存在。这个姐姐可以是亲戚,也可以是圈中好友。只是目前,任嘉伦并没有透露姐姐的具体情况,粉丝也不好妄下定论。不知大家觉得任嘉伦说的“姐姐”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