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章泽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终于发声回击谣言了,章泽天表示:没想到说什么成绩差,四级没过400分等等这样的谣言也有人信,过去的半年里顶着压力,自己付出了无数个熬夜的努力,自己无愧于自己。

章泽天辟谣成绩差说了什么?章泽天成绩差真的差吗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原来是一直都有人造谣章泽天学习成绩差,还表示在清华学习的她根本不是学霸,而是一名学渣,所以谣言四起。不过当时章泽天并没有回应任何事情,想必内心也是委屈的很吧。所以章泽天才出来辟谣的,粉丝们也都开始安慰章泽天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自己做到最优秀就好了。

如今章泽天远赴海外学习,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是学霸的事实。近日章泽天还晒出了自己的美照,表示自己将要开学了,还有点小紧张了呢。并且她还表示自己已经放弃了巴黎政治学院的学习机会,大抵就是如传言所说的,准备入读剑桥了。

章泽天辟谣成绩差说了什么?章泽天成绩差真的差吗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近日,有人晒出了章泽天的学生证以及和网友们的合影,指出章泽天即将入读剑桥了,所以这也是章泽天再一次证明自己是学霸的机会了。看来面对诸多质疑,章泽天再一次的证明了自己,这一点值得很多人学习,

章泽天如今才25岁,已经是阔太,已经是孩子的妈妈,已经是多家公司的股东,并且还是世界顶级学府的高材生,这不就是人生赢家吗?所以章泽天简直就是时代女性,倾慕者应该也是超多的了。

章泽天否认是学渣,自曝过去半年顶着压力:用力生活,无愧自己。目前章泽天和刘强东的家庭依然是很美好的,这一次在开学前,刘强东还带着女儿陪伴章泽天游玩了欧洲,所以说他们还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