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梁静茹与老公赵元同在上个月传出了婚变传闻,有报道指赵元同与女网红有暧昧,被梁静茹抓到,虽然梁静茹相当感到受伤甚至谈过离婚,但最后还是选择原谅。

当时梁静茹没有发声,只有赵元同立即否认了事件,称只是夫妻小矛盾并没有所谓的“出轨门”。然而,网友们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梁静茹今日正式宣布与赵元同离婚!

今天下午她首度现身,举办新歌分享会。一开始她的状态还十分不错,但当唱到《慢热》时,她不断在台上背对粉丝,最终情绪失控掩面痛哭,不得已紧急冲下了舞台稍作休息。

补完妆再登台时,她表示自己是被歌词感动哭的,但大家想想也知道,这中间的缘由肯定和离婚一事有关。

现在回想起来,梁静茹与赵元同婚姻破裂早有端倪,好友范玮琪早前就透露过他们在两年前就谈过离婚,但不知道后来具体有没有办成。

当初范玮琪因为爆料一事还遭到网友强烈的谴责,梁静茹却丝毫不在意,还特意发布了与她的合照支持闺蜜。如今看来,大家还真是错怪了范玮琪。

不管怎么说,现在赵元同“劈腿”一事可以说是坐实了,希望梁静茹离开渣男之后会有新的开始新的生活,不要再为不值得的人落泪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