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外媒报道了抖森和新女友的照片,新女友是ZaweAshton,是一名演员,抖森本人也曾透露过,表示自己非常爱她,一起来看看!

抖森恋情

外媒报道了抖森和新女友的照片,女友是一名演员,两人已经交往六个月了,知情人称:抖森和她已经恋爱至少半年了,抖森非常爱女方,认为她是一生挚爱,甚至想要结婚和稳定下来。

抖森恋情怎么回事 抖森女友是谁

Zawe Ashton是谁呢?就是抖森正在百老汇舞台剧《背叛》中,与他演合作的女演员。

“他们实际上已经在一起超过六个月了。自从他与泰勒的那段感情以来,他对自己的私生活很努力地在保密。汤姆和Zawe还在他英国的住处一起度过了复活节”。

消息人士还称,“他们现在一起共度了多数周末,与他的狗狗一起散步。他认为她可能是他生命中的挚爱,他已经准备好安定下来了”。

抖森表示,“要控制别人怎么想或说,是一件不可能,也不该变成可能的事情。从前的我没有意识到有这个必要,但我现在对于自己的生活相当保护,很惊讶当时事情会被传得如此沸沸扬扬,虽然一段感情本来就是属于两个人的事情,但我现在仍会努力保护自己的私生活,但也不会躲躲藏藏的。”但目前双方都没有正面回应。

扎威·阿什顿个人资料

扎威·阿什顿(Zawe Ashton),女,是一名演员,代表作有《玩命追踪》《新生六居客》(Fresh Meat) 。

抖森和扎伊是舞台音乐剧《背叛》(Betrayal)的男女主角,二人在其中扮演的是夫妻。而有消息称,抖森认为这一次遇到了真爱,他已经准备安定下来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