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秦海璐回应怼黄晓明事件始末 中餐厅里秦海璐为什么怼黄晓明?

《中餐厅》因为黄晓明的霸道语录涨了不少热度,而黄晓明也在这段期间内,收获了不少人的厌恶,他本人对此反应平平,只能无奈地表示:“这些都是娱乐,大家开心就好。”对于某些网友质疑节目组胡乱剪辑以此来吸引眼球,节目组的回应只是:“剪辑是有,但并未违背客观事实。”所以这还是将锅甩给了黄晓明,近日,有侠女气质的秦海璐回应了在节目中怼黄晓明一事。

秦海璐回应怼黄晓明事件始末 中餐厅里秦海璐为什么怼黄晓明?

整个采访中,秦海璐的表现十分优异,完美地把握了语言的节奏,且清晰的表述了自己对于所有事件的看法,她表示,之所以敢在节目中直接怼上黄晓明,是因为两人关系过硬,一般来说,艺人在摄像机面前,为了保持形象,是不会直接怼人或者模仿人的,但是因为彼此之间相处得很好,所以将一些东西直接说出来也没什么,她将王俊凯和杨紫模仿黄晓明表现归咎于大家都是很欢乐的人,面对网友质疑他们之间是不是建群的事情,秦海璐发誓说,私底下真的没有建群。

秦海璐回应怼黄晓明事件始末 中餐厅里秦海璐为什么怼黄晓明?

谈起秦海璐和黄晓明的关系,确实很不错,至少合作过很多作品,比较经典的有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其中秦海璐和黄晓明扮演的角色之间就有感情的互动,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超级好看的女主角殷桃,两人合作过的电影有《太平轮.彼岸》,在这里面,秦海璐的戏份并不多,不过这些合作都表示着两人关系还是蛮不错的,对于彼此的性格也熟知。

《中餐厅》中,黄晓明性格如此令人讨厌,一方面来自于他太过直白的话语和安排,一方面来自于他在吃饭的时候开会,没有考虑到员工们的心情,做事情太过霸道,但还有一部分,却是节目剪辑的锅,不论黄晓明性格多么令人讨厌,他在节目中和大家相处快乐的情节,还是有很多的,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性格,相处的人间性格互补,相处得快乐不就行了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